三度

微博【司机无驾照】

何尚】❤️《蜂蜜柚子》⑧ 柚子茶alpha华哥x蜂蜜omega软萌熙熙

“九华,咱是不是也得备些口罩了”

 

尚九熙看着手机上的微博,有些担忧地看着何九华。好不容易封箱了,还不能够出去玩儿,对于人来疯的尚九熙来说,这可真是很悲伤的一件事儿啊。

 

“嗐,你爷们儿早就准备了。家里的米菜零食都提前买好了,过年这几天,我们都不用出门了”

何九华揽住尚九熙往怀里带,往小猫委屈的八字眉上落下一吻

 

“没事儿的,咱相信国家”

 

 

“嗯….”

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尚九熙顺从地窝在何九华的怀里。其实相对于担忧冠状病毒,作为乐天派的他很没良心地担心着自己的娱乐生活…..

 

呼噜呼噜尚九熙的头发,何九华也知晓孩子喜欢热闹。大过年的早早就打电话给各路师兄弟约着一起玩儿,可偏偏遇上了肺炎,眼见着人家一个个电话打过来说来不了,他家这位的小脸儿是肉眼可见地耷拉下来。

可特殊时期特殊处理,这次总不能放着小孩儿到处玩儿去了。

 

出于私心,何九华还是很乐意有一段难得的时间过二人世界的。

默默抱住怀里闷不做声的尚九熙,何九华嘴角总是带着笑意

 

 

 

 

 

 

 





 

“咱们看电影吧”

到晚上了,玩儿了一天手机的尚九熙实在无聊,趴在沙发上冲着厨房里洗碗的何九华嚷嚷着。再不想点办法打发时间,他尚九熙就快去了

 

 

“行嘞,难得咱九熙有着闲情雅致”

 

解开腰间的围裙,何九华抹了抹手,随即拿起iPad翻找起什么有趣的影片

 

“《泰坦尼克号》….俩人都看了好几遍,pass”

“《爱乐之城》,理由同上,pass”

“《家乐福海盗》…听着就不像好片儿”

“《蜘蛛侠大战小猪佩奇》,这是儿童智障片吗”

 

翻来翻去都不见称心的电影,终于何九华在随即点开的一个电影后停下了手





 

“《咒怨》,听说是部好片!”

 

尚九熙不喜欢看恐怖片,准确来时,尚九熙害怕这玩意儿。何九华是知道的,所以他们俩约会过节日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类型的电影。

可偏偏是这样,何九华更加好奇尚九熙看恐怖片的样子,会不会往自己怀里蹿,到时候自己英勇地抱住尚九熙,然后来一顿甜言蜜语

 

何九华笑着,一定是很唯美的场景!

 

 

 

 

瞒着尚九熙,选好电影投屏在家庭电影幕布上。怀旧的画面和语言只能向尚九熙传递出这是一个日本老片子的信息,等尚九熙意识到什么不对的时候,何九华已经紧紧地堵死了自己的退路

 

“你乱跑指不定家里会冒出什么来”

看着何九华事先关灯营造出黑漆漆的周围,尚九熙终于听懂了何九华方才所说的

“这才有那味儿”是什么意思

 

不敢乱跑,尚九熙整个人缩在何九华的怀里。可怕的音效在客厅里乱窜,好似保不齐就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

 

尚九熙崩溃了,转身将头埋在何九华怀里。像小猴子挂在妈妈身上那样手脚并用抱着何九华。

 

“呜呜呜,何九华你混蛋!就知道欺负我!大过年的干嘛啊!我不看了,不看呜呜呜….”

 

里面打底的衣服被濡湿,何九华知道自己有些过了,可身上挂着尚九熙又不好起身去开灯。

何九华伏在尚九熙的耳边轻声安慰,像哄小孩子一样抱着还摇了摇

 

“乖,咱不看了啊,电影我暂停了。熙熙不怕,放开让我去把灯给开开”

“我!不!放!呜呜呜我一放手那小白小子就要来了”

 

尚九熙依旧埋在何九华怀里摇着头,眼泪鼻涕一齐蹭在何九华的衣服上。

等尚九熙情绪平复了,还是不见人松手

 

“何九华你太坏了”

“好好好,是我不好”


“你就知道欺负我”

“那我以后让你欺负好不好”

 

“不行”

“为什么”

“我舍不得”

 

 

 

暗暗的屋子里,两人默默相拥着。心脏离得很近,听得见对方的心跳,感觉得到对方的呼吸

月光透着未拉紧的窗帘洒进来,打在地板上,打在何九华的脸上,打在何九华弯弯的睫毛上。尚九熙仰头吻住何九华的嘴角,眼角还带着泪

 

“何九华”

 

“嗯”

 

 

 

“月色真美”

“你更美”

 

 

 

 

 

 

 

 

 

 

两个人在家的日子或许并不无聊

      尚九熙吻着何九华,这么想着






是我过气了还是秦辫儿不好磕了,怎么刚刚放的文都没啥人看呢呜呜呜

还是老话,喜欢的话别忘了

推荐,点赞 关注,评论评论评论哟!



评论 ( 16 )
热度 ( 6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