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

微博【司机无驾照】

【何尚】🍬《娱乐圈那点事儿》10

去掉小番外,断更快一年了(一年多了好吧!)然后其实中间也想过很多剧情,但因为某种不可抗力原因,很久没有更新过了,这次更新不是为了捡起,是为了放下,给自己断更的小说搞个结尾,放心是he,我会手抖猛放糖的!还在的你们,我会在小说的世界里给尽可能最好的结局!当然有什么剧情想法都可以直接评论出来,我会塞进剧情里的!!!

 

 *************

 

有一说一,何九华不愧是在娱乐圈里呆过那么久的人,在演技方面的确很省心,再加上这次的导演是得过金牛奖的人,在引导演员情绪,扣台词动作方面是一顶一的好,故本来计划三天拍完的戏份,何九华在第二天中午就结束了。

本来是值得高兴的,小助理看着何九华在这个场地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兴冲冲地拿起手机给自家经纪人报喜,但根据挂电话时候对方阴沉的表情来看,似乎和电话那头的人聊得不是很开心….

 

小助理拿着水杯,小心翼翼地递过去,对方摇摇头顺带将手机扔了过来

“尚九熙来探班就来探班,你说他带个拖油瓶干什么!我这几场的戏都拍完了,那玩意儿来观摩什么观摩!我看就是存心来搅局的!”

 

拖油瓶观摩那玩意儿….

小助理心虚地笑笑,这不会说的是经纪人带的那个新人吧….人家还只是个孩子,有必要说这么重的话吗….怎么说呢..有点磕到了。

 

 

 

下午尚九熙就来了,好像算好了时间,刚好在何九华找导演的时候到的,身后跟着的小尾巴就是那个甜甜,最近刚官宣出道,好像走的是阳光少年路线,不过看起来的确挺软萌的。小助理扬起标准的笑容去接何九华的经纪人,结果对方轻车熟路地钻进了何九华的休息包车内。

 

“也对,人家经纪人嘛,肯定清楚自己家艺人的东西嘛…”小助理自顾自解释,随即跟着想上车,谁知被方才呆在车外的少年拉住

 

“小姐姐,你也磕吗?!”

 

———————这是个等待的分界线

尚九熙无聊地坐在房车里摆弄手机挂件,这是给何九华求事业签的时候顺道给自己求的签,本来也想求个事业签的,结果那个老头子非得拿着桃花签给自己,硬说是事业签。咱就是说,桃花签卖不出去可以捐的,非得塞给他作甚!要不是为了何九华的声誉,他高低得和那老头吵一架换回事业签才行!

 

方才在房车内等何九华回来,对方发消息说马上,结果半天了还没回来。带来剧场的崽子说是去看看剧组的日常工作,也没有留在房车里,还带着何九华的小助理离开,说是需要人带路。总之这下好了,只留尚九熙一个人在房车里,本来还想问问小助理最近何九华的情况的。

“无聊死了…”

 

“无聊你这几天不来找我?”声音由远及近,再看就是穿着古装急匆匆跑回来的何九华,许是妆造还在的缘故,许是尚九熙第一次亲眼看何九华古装的扮相,又许是许久未见何九华瘦了好几斤的缘故,反正尚九熙不得不承认自己思绪凝固了一下。等何九华已经冲到尚九熙眼巴前时候,后者才如梦初醒,一脸惊喜地看着何九华

 

“你瘦了好多!我让你减肥没错吧!这妆造,不愧是国家级的团队诶!”

反正里里外外是夸了何九华的帅气,顶着假发的那人突然有种干脆就这妆造吃饭睡觉好了的想法,眼里的笑意也十分明显,不自觉又凑近了几步

“小爷我本来就很帅好吧!这妆造只是锦上添花ok?”

 

太…太近了…

尚九熙不着声色往后靠了靠,但还是不及何九华凑近的速度,对方弯腰盯着他,不稳的气息喷在他眼皮上,细细的香水味是熟悉的,尚九熙突然莫名有些局促,只是尴尬地举起准备好的事业签挡在两人中间

 

“啊哈哈,你看看我给你带的什么?”

 

何九华没起疑,接过尚九熙给的挂件直起腰仔细审视

“这是什么?我看你手机上也挂了个,怎么和我的不一样?”

 

“我的是桃花签,我给你求的事业签”

“桃花签???你求这个干什么,谁这么倒霉被你看上了?要我帮你不?”

何九华似是嫌弃地作势就要将尚九熙的挂件取下来,对方也没拦着,只是支着手向何九华吐槽了那强买强卖的坏老头。

 

 

“.…你是说那个老…老师说你的桃花就是你的事业?不不不,怎么说呢,他的意思应该是你的事业里有你的桃花吧。诶你现在是我经纪人诶~难道~”

 

“啊就是那个老头子随口说的,他也不知道我做经纪人的吧,乱说的吧!”尚九熙及时打断,抢回了手机却把挂件取了下来放在了桌上,仿佛那个刻着桃花的木质挂件是个烫手山芋。

“你要是喜欢你就带,别在那神神叨叨的聊这个了,说说你这几天拍戏怎么样了吧。”

 

略显生硬的转移话题,何九华盯着尚九熙好几秒,后才悠悠坐到尚九熙对面

“嘛…我的演技你还不放心,基本是一条过的好吗!”

 

“基本?”尚九熙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抱着怀疑的态度看着对方。何九华有些心虚地后倒,不过像是想到什么,又摆出可怜兮兮的样子

“唉,也不怪我啊,我这么好些年没谈过恋爱了,让我和女主演深情的感情戏,我都很努力了,但导演怎么都不满意,刚才就是在补那条戏,折腾好几个小时都没让导演满意….”

 

何九华一脸【狗狗委屈.JPG】的样子让尚九熙从怀疑到心疼,最后只能呼噜呼噜对方的头发,以示安慰。

“那你怎么办,听说明天剧组就要换下一个场地了,晚上最后一次补拍机会了,你可得抓住机会啊,这次让导演看见你的潜力,听说导演下一部戏还在物色男主,我可以帮你争取一下。”尚九熙任由何九华抓住自己的手腕,能看得出对方是有些难受的,可他作为经纪人,现在给他报班学演技也来不及,最多只能精神鼓励一下对方。

 

尚九熙的心疼和着急何九华看在眼里,嘴角微微勾起后便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倒是希望有人能帮我搭搭戏,女主我又不熟,怕下午找她搭戏太冒昧了,唉,怎~么~办~呀~”

说着,就直勾勾地盯着尚九熙,后者愣了一下,皱皱眉。

 

 

“要不我试一下吧”“行,这是剧本!”

 

 

*****这是看剧本的分界线

“我们曾见过?”

裳雯帛(尚九熙饰)缓缓靠近禾简(何九华饰),伸出手似要触到对方脸颊时又收了动作,落下的手被一只强又力的手握住

 

“你忘了?”禾简将人拉至自己怀里,眼神坚定又不容反抗,另一只手扣住对方的腰际,这一动作让二人的距离更近,裳雯帛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感受到对方眼底自己的倒影,感受到对方的心跳。但她还是不敢相认,她现在的身份不再是宫女,而是秦楼的歌姬,这等身份,怎么敢与皇家侍卫相认。

“这位爷,小女子这等身份怎敢僭越,方才不过是戏词,还请爷不要放在心上~”裳雯帛尽可能用不在意的语气说着,说罢想要从对方怀里起来,但侍卫的力气自然不是寻常女子敢比的,一个转身,禾简便将人压在身下,缓缓靠近。

 

“你说你不记得我了?”侍卫有些恼,伸出手掐住歌姬雪白的脖子,却没有用力。即使这样,裳雯帛的脖子也红了一圈,但此时脖子的疼痛已经不重要了,裳雯帛甚至想要自刎守住那个秘密,但因整个人被压制,迟迟不能动作,只得看着侍卫用另一只手摩挲着自己的脸颊,脖颈以及…更亲密的地方。

 

 

“还请爷不要为难..为难小女子,爷想要什么样的姑娘我都能帮你找到,我只是负责唱歌的,还请手下留情…”

“我就要你,黄金万两也好,献出生命也罢。”禾简将头埋进对方肩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随后开始揉搓裳雯帛的腰际,时不时用粗糙的拇指撩起衣物摩擦对方敏感的肌肤

 

*****这是踩刹车的分界线

 

“啊!何九华!”

尚九熙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入戏’的某人,他的腰已经被对方搓红了!眼看着剧情下一秒就是强吻了,他再不喊停估计就不过审了!

何九华也如梦初醒般,匆匆站直,红着脸兴奋地抱住尚九熙说自己终于找到灵感了,要立马去找导演重拍那一幕,还没等尚九熙反应过来,便看着那人拿着剧本红着耳朵匆匆逃离。

 

怎么说呢…原来害羞的不止自己啊…

尚九熙抚了抚胸口,方才的自己也差点儿入戏,还好这种影视基地应该没有狗仔吧,俩人的动作是有些过分近了。

 

 

尚九熙盯着桌子发愣,这才发现何九华走也不忘把刚才他扔在桌子上的桃花签给拿走了,事业签还掉在地上。

“唉,那你喜欢就给你咯”说着尚九熙弯腰捡起事业签戴在了自己手机上

 

经纪人的事业好,那艺人应该也会被影响吧~算了,就当是帮何九华带的咯。

 

 

*****这是磕糖小分组的分界线

 

“姐姐,你是说下一个场地就在咱公司?那岂不是我们明天开始就能天天见啦!”甜甜一脸兴奋,心想着这可是近距离磕糖的大好机会,随即笑容更加真挚了。

 

“对啊,刚刚你们来找华哥的时候,刚好他最后一个镜头补完,这个场景的剧情就拍完了,明天还是后天吧好像,咱们团队这几个艺人就可以先去公司拍几场现代戏了。”

虽说只是明星的生活助理,但她还是消息灵通的,虽然很可惜堂良暂时要去另一个地方拍摄单独的戏份,不过多亏了这个糖糖,自己好像有新的墙头了!!!

 

 

预告——————

片段一:“尚九熙,我的好经纪人,能再帮我搭一下戏吗?”

 

“吻?吻戏?!何九华你别太过分啊!”

 

 

片段二:奇妙的触感让两人都红了脸,双方的气息都有些混乱,不知道谁先的动作,他们都闭上了眼,嘴唇中间用作隔离的手指缓缓撤下…..

 

 

Tbc

 

 

 


评论 ( 44 )
热度 ( 13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