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

微博【司机无驾照】

【白真相】🧡软萌精英上司x暴躁占卜少女

预警:轻松搞笑向恋爱!!不喜快逃!!!

太喜欢白真相的人设了,人前精英人后软萌私设,剧情与原剧毫不相关!!!!!借一点点人设




“唔…我陷入循环了…”

白真相看着办公室的落地窗开始放空,眼前不仅仅是玻璃,还密密麻麻分布着他脑海中的一系列‘算式’。


①我已经连续三天跟门卫保安提过电梯意见但是他们居然压根儿没印象!

②监控里前三天的内容居然是自己前六天的记忆③到办公室收到的报表每天都一模一样!甚至连错别字都没变!

④他已经连续看了三天5月26日的新闻联播了!就算是公司里的恶作剧,他们也没办法把各个平台的新闻联播换成一模一样的吧,而且看着每天被骂的员工委屈的表情,应该不会每天都拿着同一份漏洞百出的报表来招惹他。

综上所述,所以

“我陷入循环了?????为什么!”


声音有些大,办公室外的员工们纷纷看向自己,白真相尴尬地咳嗽一声后将门关上,顺便将办公室的百叶窗关得严实。


表情严肃,白真相脑海中反复琢磨着‘时间循环’这个词汇,最终一本正经地打开了论坛,严谨地开始打字


【陷入时间循环怎么办?自5月26日起,我便开始不断重复这一天的内容,不是恶搞也没有做梦!想问大家有没有什么经验?】


{哈哈哈哈哈是楼主开的小说吗,这个设定好不错,期待更新}

{噗呲,有着时间我不如直接去买彩票!直接暴富好吗!}

{楼上设定不错,楼主可以写上去!}


【各位,我不是写小说的,我是真的陷入了时间循环,买彩票的事情我明天去试试。】


{hhhhh楼主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可爱,现在是几年级啊小朋友~}

【留学回来已经工作5年了。】


{哇啊哦期待第二天楼主的彩票哈哈哈哈}

【我没有第二天,请大家想想办法。】


{楼主虽然你的描述真的很迷,不过我朋友是算占卜的,略懂一二,楼主你要不试试去联系她?vx123****4455}

{楼上打小广告的,管理员踢一下好吗,我都在好多个群里看到她了!!}

{对啊,大家聊得那么开心,你不要煞风景好吗!!}

{你怎么什么话题都能来打个广告啊!}


后面白真相的确尝试买了彩票,但还没走出店门口五步,略过的龙卷风就把彩票卷飞了,第二次是熊孩子抢了彩票跑走了,第三次是闪电直接烧了彩票……甚至于白真相想要直接提前在网上公布彩票中奖号码来证明自己的确陷入循环时,自己的电脑被水泡、网站被举报了、内容违规账号被封禁….在第无数次尝试无果后,白真相终于看着毫无变化的贴吧内容,终于拿起微信加上了那个他将信将疑的号码。


【女主视线】

“什么嘛!每次我都有认真看完故事才打广告的好吗!什么打广告啊!我明明是想要为朋友们解决问题好吗!!!大家戾气怎么这么大!”


在收到第n次封禁账号的通知后,覃妙妙为自己忿忿不平,祖传的占卜她是学了个八成,本来想着继承祖母的遗愿继续为这个世界的人排忧解难,结果居然被认为是打小广告的!


拜托诶!她虽不能算什么大富大贵的法子,但是她的顾客就从来没有说不满意的,哪一次不是高高兴兴来报喜感谢的!

就是最近不知道哪里搞出来的网上占卜风气,让她这个实体店生意骤减,偏偏大家都喜欢听自己想要听的东西,她这个暴脾气又不会说话的性格,以及气跑好多个顾客了….



【叮咚】是工作微信的好友申请覃妙妙从床上瞬间弹起来,看着好友申请里的内容,嘴角不住上扬

“时间循环啊~这个可得花好多钱,啊不,好多精力呢~”




tbc


度度有话说

啊哈哈哈各位好久不见,的确很久没登lof了,拖更的日子里,老粉应该知道我去考了个研究生,加上毕业的事情就有点子忙哈哈哈哈,太想你们啦!大家有什么疑问or追更都可以评论区找我(之前看过私信但太忙了没处理呜呜呜)

那个互动抓人我不太了解,之后会搞清楚并且利用上,等我这么久很抱歉啊各位,之后会送福利哒!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