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

微博【司机无驾照】

【南甜】🍬《占有》①霸道占有欲爷们儿x内向社恐甜甜


不要连续点赞推荐不要连续点赞推荐不要连续点赞推荐不要连续点赞推荐不要连续点赞推荐不要连续点赞推荐不要连续点赞推荐喜欢的话欢迎评论(๑•́ ₃ •̀๑)




高二下学期,DY高中七班转来一个转学生。
这个时间段儿转学的并不多,所以樊霄堂自然是在转学之前便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

“生病后转校来读书的”
“父母工作原因来的”
“成绩不好来这个学校补习的”

各种各样的猜测层出不穷

可事实却并非这么简单,或者说
更加简单



樊霄堂在以前的学校待不下去了,所以来到了新的学校

要说准确一点儿,就是被校园暴力了。


在看见樊霄堂身上的伤痕累累后,樊霄堂的母亲毅然决然决定让樊霄堂转校


 

 

 

01  

 

抱着从教务处领的新书,樊霄堂成功地在第二教学楼里迷了路。眼看着课前十分钟的铃声已经敲响,樊霄堂越发着急。手心和额头都不断渗出汗来,可看见走廊上说说笑笑的同学们,他还是不敢上前搭话。

 

是的,上个学校被欺负就是因为自己不合群。可是被“教训”之后,樊霄堂是越发地害怕与人交流,尤其是自己的同龄人。

 

看着灰黑的水泥地,樊霄堂甚至产生了大家都在对他这个抱着书站在一边儿的奇怪人议论纷纷的错觉了。压力之下,樊霄堂还是忍不住,抱着书就往楼梯口走去。

 

 

因为只低头看路的原因,等樊霄堂发现前面有人后,已经结结实实撞在张九南的怀里了。

 

“干嘛呢,走路不看路啊”

 

张九南抄起手看着面前这个只齐自己胸口的小孩儿,看校服应该是个新来的。低头仔细看了看校牌,还是个学弟

 

“对...对不起”

 

可能刚生出来的小猫叫得都比这学弟的声音大,张九南这么想着。本着好好“教育教育”这个新来的 的目的,张九南单手捏着人的下巴强迫樊霄堂抬起头来,这才看清这个小学弟的相貌

 

樊霄堂的刘海乖巧地耷拉着,有些长,遮住了一部分眉毛。单眼皮的眼睛扎巴扎巴地看着自己。眼圈已经红了,泪花儿在眼眶里晃来晃去就是不见掉,鼻头也红红的,咬着嘴角。分明就是想要哭却硬憋着的样子。

张九南见状,连忙假装无意松了手。可还是在下巴留下一个红印子

 

 

 

“干嘛呢,没听见上课了吗?!张九南又是你!!跟我过来!”

“还有,樊霄堂你也来。我在办公室等半天你都没来,合着是被张九南堵在这儿了”

 

 

樊霄堂抱着书的手紧了紧,看着张九南一脸不情愿地跟着自己的班主任走,也小跑着跟了上去

 

 

 

 

 

 

 

 

 

 

“张九南!你能不能好好学习。你爸好歹是个副校长,不求你给你爸争光,你别给他丢脸成吗”

“你听我”

“还想狡辩!!你说你这性格学谁的!!”

 

看着张九南被训,一旁站着的樊霄堂越发不安。明明是自己迟到的,张九南却背了锅。虽然怕和人交流,可该说的还得说

 

 

“老师….那个,那个同学没有…没有欺负我”

 

“妈你看!我是冤枉的”

 

“学校里叫我老师!!你先回去上课!一会儿回家收拾你”

 

 

班主任站起身,转头对樊霄堂和颜悦色

“走,小樊。张老师先带你去教室上课”

 

 

 

张母对樊霄堂之所以如此,只是因为知道樊霄堂转校的原因。被班级里的同学欺凌近一年,性格越发内向怕人。

同为母亲的张母自然是对樊霄堂很是心疼,尤其是第一眼见樊霄堂时候,更是想要抱抱这个孩子

 

长得多乖巧啊,怎么会有人忍得下心来欺负

 

 

 

所以,当看见张九南挡在樊霄堂面前时,张母是格外地生气。

 

 

 

 

 

 

02

樊霄堂被安排在教室中间的一排,同桌是个乖巧懂事的女生,名叫亚丽。是个性格安静但也不失大方的女生。但即使如此,直到下午放学,两人愣是没说上一句话。面对一个一对上眼神就偏过头去的同桌,亚丽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到新学校的一天很是漫长,老师讲课听得一知半解,可樊霄堂还是很珍惜甚至享受这段时间,因为一到下课,他便会想木头一样僵在座位上,生怕有人向自己搭话。纵然只是同学路过自己的座位去饮水机接个水,樊霄堂也会心跳加速,出一阵冷汗。

 

 

可是纵使小心翼翼,樊霄堂还是在放学的时候被找上了麻烦。

 

是同班那个坐在最后一排的同学。樊霄堂记得他是因为自己即使坐在中间,每次下课也能听见他们后排打闹的声音。听同学们好像都叫他东哥来着

 

现在面对面被堵在走道上,樊霄堂终于是看清所谓东哥的样子。脸上有一道疤,看着就瘆人,难怪有那么多人尊称他哥。樊霄堂握紧自己的背包带,短暂地抬头看了人后又低下头来。

 

 

“地板很好看吗,抬头看我!”

李鹤东的声音不大,但气势很足。樊霄堂浑身抖了一下,缓缓抬起头来。

 

肩上的书包被大力拽下,里面的书,文具盒被倒在地上狼狈不堪。钱包被李鹤东拿在手里,里面是一周的零花钱,但是樊霄堂并不担心钱被抢,反而看着李鹤东离开的背影有些松了口气

 

 

“李鹤东!你给老子站住!!!”

身后传来张九南的声音,樊霄堂吃惊地转过身来,却很快被人护在身后。

 

 

 

“给老子拿过来”

 

 

 

 

tbc

九南属性还待解锁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赞,推荐,关注,评论哟


小剧场:


张九南:老子帅气出场!!校霸无所畏惧!


李鹤东:咳咳,演出费结下。下次我可不接这种角色了

三度:委屈东哥了,下次您一定是狂拽酷炫!!!

评论 ( 61 )
热度 ( 1872 )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度 | Powered by LOFTER